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0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特尔实话实说:除了我 新疆各位置都不如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9:45  体育天地-MVP

  在3比0横扫广厦后,巴特尔语出惊人,在他看来新疆队并不算强队,“虽然我们成绩不错,但是比赛我们赢得都不是很轻松,所以新疆队并不能说是一支强队,每场比赛我们都是靠拼才能拿下来。”

  对于新疆队而言,巴特尔的一番话确实不无道理,细数新疆队在常规赛中的表现,有多场比赛都是拼到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这与老牌强队广东较为轻松地取胜截然相反。

  但从季后赛首轮来看,巴特尔的“担心”似乎也有些多余。在季后赛首轮,新疆队轻松地以3比0横扫广厦队,对照巴特尔一再强调“新疆并非强队”的说法,似乎更像是低调地放了一枚烟雾弹。

  在预测和江苏的半决赛胜负时,大巴依然持续着低调,“我觉得江苏在任何一个位置上的实力都比我们强。”但当有记者问“那你呢?”大巴这才暴露了自己的自信,“我想我这个位置还是应该没问题吧。”

  与巴特尔的“示弱”相比,新疆俱乐部方面则是高调评价了新疆队在季后赛首轮的表现。在战胜广厦队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本来徐国翀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想低调地回答新疆队赢得并不轻松,但是话刚说完,俱乐部的负责人候伟就说:“低调什么,太低调就没自信了!”

  而随后候伟更是语出惊人,此前由于官秀昌事件让新疆队去年郁闷了一年,而今年季后赛战胜广厦成功进入半决赛后,候伟说:“没有官秀昌我们一样可以赢。”不要忘了,侯伟曾说过,新疆队就是来拼冠军的。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杜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