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赛季1600万投入用得值 投入倒数第五排名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5:55  晋江经济报
福建赛季1600万投入用得值投入倒数第五排名第六

SBS经理许克

  投入倒数第5 排名联盟第6

  SBS经理许克:1600万用得值

  ■本报记者 田津 文/图

  1600万对许多人来说是一笔大开销,但对一家CBA俱乐部来说却不算“大手笔”的投入。这样的投入在本赛季CBA18家俱乐部中排在倒数第5位左右。可就是凭借这样的投入,SBS男篮最终取得了第6名的历史最佳成绩。昨日下午,本报记者采访了SBS俱乐部经理许克(图),他向记者讲述了SBS低成本高回报背后的故事。

  晋江经济报:你是一个地道的东北人,现在家人也都在北京,怎么想到来SBS呢?

  许克:以前做过体育记者,也在营销公司待过,但这些都不是我的最爱。我1998年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体育管理系,念的就是这个专业,自然想有一天能够有一个大展身手的平台。刚好SBS给了我这个机会。

  晋江经济报:刚来时,你对俱乐部的印象如何?

  许克:实话说,这个俱乐部已经成立多年了,但是管理上尚待进一步完善,各方面要理顺的关系还很多。

  晋江经济报:今年各家CBA俱乐部的投入都很巨大,SBS却一直很低调,俱乐部是如何考虑的?

  许克:今年CBA烧钱太厉害,尤其是在外援的投入上。我个人觉得可以用“疯狂”这个词来形容了。这么投入是不是脑袋太热了一些?其实我们应该把俱乐部当作一个企业来看待,投入的每一分钱我们都要看到效益。特别是在金融危机这样的背景下,更能考验一家俱乐部的经营能力。

  晋江经济报:SBS本赛季的投入在各家俱乐部中算多吗?这样的投入和产出你满意吗?

  许克:今年我们的投入在1600万左右,据我了解这样的投入排在18家CBA球队倒数第五左右的位置。最后我们取得了第6名的成绩,这样的结果我当然很满意。1600万的投入达到了很理想的回报。

  晋江经济报:SBS俱乐部下赛季有怎样的规划?

  许克:下赛季我们首先面临的问题是新老交替。孙天农走了,刘玉栋不一定能回到球场,这样我们在人员的配置上要进行调整。虽然我们取得了第6的成绩,但我们并不是一支实力雄厚的队伍。下赛季为了培养新的人才,我们可能会选择放弃成绩。另外,我们还会提高外援的质量以及有可能物色普拉达之外的主教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