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未来进入迷茫期 锋线悍将离队战神去向也未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5:52  晋江经济报

  ■本报记者 田津

  本报讯 自前晚败给江苏男篮后,福建SBS男篮已经彻底告别本赛季CBA。记者昨日从SBS俱乐部获悉,队员们从昨天开始放假,5月底全队将重新集中训练。

  SBS男篮刚刚在CBA季后赛首轮中以0∶3的比分被江苏男篮横扫,最终排名联赛第6位。昨日上午10时30分,SBS俱乐部召开了赛季总结大会。据悉,此次大会由SBS外教普拉达发起,SBS队员、教练以及俱乐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大家在会上纷纷畅所欲言,发表了各自对本赛季CBA的看法以及对下赛季俱乐部工作的展望。

  一向对队员要求严格的普拉达昨天一反常态地表扬了每一名队员。他在会议上说:“过去这个赛季,很高兴与所有队员和俱乐部一同工作,希望以后还有机会继续合作。”普拉达认为,在赛季初球队状态陷入低谷时,队员们能顽强拼搏最终取得第6名的成绩,他为所有队员感到骄傲。昨天会议结束后,SBS全体成员还在酒店进行了聚餐。

  SBS俱乐部工作人员昨日向记者透露,SBS全队从昨天开始放假,全队将于5月底重新集中训练。但是张勇、赵泰隆、冯甜、杨庚霖等年轻队员只有20天的休假时间,他们将在4月底赴福州与SBS青年队一起训练。而龚松林、朱世龙、林晨耀等福建籍球员将在4月中旬前往福州,备战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男篮比赛。吕晓明在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将会趁着联赛间歇期好好休养,并且将带着老婆一起回山东老家。

  外援波特今天将离开晋江,普拉达也将在明日返回美国。此外,孙天农在本赛季结束后与SBS俱乐部的合同已经到期,下赛季他将不再与俱乐部续约。合约同样到期的还有“战神”刘玉栋,但是目前刘玉栋自己也不能确定下赛季是否能返回球场。也就是说,本赛季有可能成为“战神”最后一个赛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福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