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队反击全武行收尾 董瀚麟:来打球不是来打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0:05  《篮球风暴》

  专题撰稿 实习记者 黄靖宇

  在一场最没有悬念的比赛中,广东队与山东队转而给球迷上演了一场“全武行”。终场前1分14秒,广东队领先40多分宣告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就在这时,山东黄金队球员睢冉持球跃起上篮,进攻中对防守球员苏伟犯规。

  此时被打到眼眶的苏伟捂着眉头指着睢冉指责并理论,两人发生了口角争执,最后裁判给睢冉和苏伟各出示了一次技术犯规。不过已拿到一次技术犯规的睢冉并没有收敛,他在防守陈江华时直接在中线附近将其摔倒,在主裁判判罚打手犯规后,愤怒的他站在场上向场下的球迷做扬手动作,肆意制造球迷混乱,随即主裁立即又给了他一次技术犯规并直接罚下场。

  山东队球员的火气并没有因为睢冉被罚下场而有所压制,终场前3.1秒,广东队董瀚麟在防守对手时有一个犯规动作,而这个犯规彻底点燃了山东球员的怒火与不满。山东队孙杰第一个上前指责董瀚麟,两人发生口角并有推搡动作,就在此时,山东队的多名替补球员悉数冲进场内,两队球员互相围在一起,而之前六犯离场的山东球员吴轲也进入场内和董瀚麟发生了口角,在被队友劝开后仍上前伸出右拳欲“拳击”董瀚麟。

  除了场上球员的不冷静行为,场下的一些不冷静的球迷也参与了这场闹剧,球场内矿泉水瓶、爆米花、眼镜、打火机满天飞。比赛被中断数十分后草草结束,广东队的大巴更是在上百名武警的掩护下离开体育场。

  赛后,冷静下来的董瀚麟表示:“我们是来打球的,不是来打架的,我们表现得很冷静,无论对方怎么做,我们都没有动手。”至于篮协的秋后算账,董瀚麟也只能坦然接受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