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钢老黄牛徐强晋江晕倒 紧急治疗已无恙要求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3:50  现代快报

  南钢助理教练徐强称得上是球队的老黄牛,平日里徐导话语很少,但做的事情一点不少,很多队员都是徐导一手带出来的。昨天上午,球队在晋江退房准备返回南京时,徐导突然感到一阵眩晕,之后便被紧急送入了医院,经过初步诊断为轻度脑血栓,休息几日应该无大碍。

  昨天上午9点不到,队员们还在睡梦里,这时助理教练李长山挨个给队员打电话,李导也叫醒了同屋的徐强。

  等李导收拾好行李之后,突然徐导叫了一声,“我头很晕。”之后便站立不稳,晕倒在地不省人事,当即徐导便被送入了晋江市人民医院。

  “当时徐导跟我说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到了神经,他很快就晕过去了。”李长山回忆说,很多运动员都有腰椎间盘突出的毛病,但症状并不会像徐导这么强烈。果然不出大家所料,徐导的晕倒另有情况。“经过我们的初步诊断,徐强指导是轻度的脑血栓,这跟他最近比较劳累有关系,可能压力也比较大。”医生告诉记者,不过幸运的是由于送治及时,而且只是轻微脑血栓,并没有造成大碍。“只要休息几天应该就没事了,但这两天我们还是建议他留在医院观察。”医生说。在医生的建议下,昨天上午徐导一直留在医院,直到下午才回到酒店休息。

  昨天下午,当南钢回到南京时,很多队员都第一时间给徐导打去了电话,徐导告诉大家,自己的情况很好,希望大家不要挂念。

  “医生已经检查过了,我没什么事情的,大家不要挂念。”徐导在电话里说。教练组也在第一时间收到了好消息,“徐导留在晋江休息治疗,比什么事情都重要,我们也希望他早日康复。”一位教练告诉记者。

  据悉,南钢将于周五赶往新疆备战季后赛,最近几天球队将在南钢封闭训练,“为了季后赛大家都很辛苦,我不想因为我的情况影响球队的备战,我争取明天回到球队里。”徐导说。据了解,徐强对医生表示自己现在工作任务很重,能不能提前回到南京,医生进行了详细诊疗之后,开出了一些药物,并表示徐导的情况可以乘坐飞机返回南京,这样徐导将于今天返回南京。

  特派记者 沈忱(快报晋江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南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