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季后赛首轮惨遭对手横扫 陕西队结束本赛季征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13:22  西 安 晚 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勇) 对亚旅将士们来说,一个欣喜与遗憾并存的赛季结束了。昨晚,客场作战的亚旅男篮以97∶121不敌东莞,从而以0∶3的大比分惨遭对手横扫,就此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

  背水一战对决东莞,亚旅依旧志在锻炼新人。尽管刘久龙求战心切,但出于保护球员的考虑,大龙还是没有选择让他出战。与此前两战如出一辙,首节较量,邱彪、张凯、哈里斯三箭齐发,东莞依旧完全占据场上优势,一举以34∶21先声夺人。

  第二节角逐,哈里斯大发神威,一人6投6中、5罚3中,单节砍下15分。张凯、王勇也联手贡献10分。虽然小将柴国君投中两个三分球,但半场结束时,亚旅还是以43∶62被对手扩大分差。

  第三节对决,大比分领先的东莞稍有松懈,张伟、陈照升、杨文博则趁机内外开花。三节战罢,亚旅将比分追至79∶92。第四节比拼,老将陈照升里冲外投,亚旅两度将分差缩小到9分。但关键时刻,张凯再度披挂上阵,与哈里斯联手篮下发威,亚旅最终还是无奈地以97∶121落败,怀着季后赛一场未胜的遗憾,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

  季后赛首轮鸣金收兵

  本报讯 (记者 张勇) 没有期待中的激烈厮杀,“横扫”成为季后赛首轮的主旋律。昨晚,随着客场作战的江苏以116∶100险胜福建,CBA季后赛首轮就此鸣金收兵。广东、新疆、江苏和东莞同以3∶0的大比分横扫对手,携手挺进四强。

  客场挑战福建,孟达、胡雪峰、哈维里冲外突,江苏队开局便确立了24∶13的优势。吕晓明三分中的,波特接连突破成功。首节结束时,福建队将比分追至22∶29。波特、龚松林内外开花,第二节角逐,福建队发起凌厉的反击,半场结束时,福建队奋力将比分追至52∶54。

  此后较量,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第四节拼杀,“战神”刘玉栋突然发威,福建队一度以102∶101将比分反超。但哈维、孟达内外开花,江苏队以108∶104再度占得先机。终场前22秒时,龚松林3罚3中,福建队将比分追至110∶113。但关键时刻,胡雪峰2罚1中,吕晓明远投不中,江苏队最终还是涉险过关。

  首轮其他两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广东队客场以126∶79狂扫山东,同样客场作战的新疆也以128∶107大胜浙江广厦。4月12日,CBA半决赛将点燃战火。广东和东莞、新疆和江苏将捉对厮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