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输急眼山东男篮想打人 巩晓彬:年轻球员火气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11:22  东莞时报

  又是一场意料之内的大胜!季后赛首轮三场比赛,广东东莞银行净胜山东131分(40、42、49),带着创下CBA历史纪录的单赛季24连胜,昂首挺进半决赛。而山东队因为输得太惨,在比赛只剩三秒时,甚至有球员冲上要打人。

  比赛仍是一边倒。上半场,华南虎就打了山东一个68:35。下半场开局,随着杜锋抢断之后完成2+1,华南虎打出11:0的攻击波,比分被改写成79:35。眼看大局已定,李春江在第四节派出全华班,并最终将比分锁定为126:77。

  全场比赛的焦点集中在比赛最后1分钟:山东队5号睢冉先是在一次进攻中肘击苏伟吃到技犯,随后又在防守时强行拉倒陈江华,吃到第二个技术犯规。但睢冉并未主动下场,不仅煽动现场球迷起哄,甚至还与主裁判发生推搡。距离比赛结束只剩下3秒时间,董瀚麟防守犯规,竟莫名其妙地引发了山东队球员“骚乱”,已经坐上替补席的吴轲,甚至冲进球场给了小董一拳。经过长达5分钟的斡旋,事件总算得以平息。但在现场比赛监督赛后的报告里,却不知何原因地记下了:广东队32号,夺权犯规(意味着被直接驱逐出场)。

  对于这起突发事件,山东队主帅巩晓彬赛后说:“年轻球员火气比较大,情绪控制得不好,在场上不够冷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