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越输越多火越烧越旺 巩晓彬:山东全力备战全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10:56  齐鲁晚报

  本报讯 4月5日晚上,山东男篮结束了自己的季后赛之旅。在季后赛第三场的较量中,广东队126:79轻松战胜山东男篮,顺利晋级四强。与此同时,其他三支半决赛队伍也相继出炉,新疆、江苏、东莞三支队伍各自横扫对手晋级。

  本场比赛,广东队依然以全部主力阵容出战,胜负几乎没有悬念。广东队一开场便取得了8:0的优势,山东男篮的每一次得分都显得异常艰难。首节比赛结束之后,广东队已经以37:17领先了20分。之后分差不断扩大,比赛渐渐成为一边倒的表演。半场比赛,山东男篮35:68大比分落后,得分几乎仅仅是对手的一半。第三节,广东队依然占据着绝对优势,领先山东队46分进入末节。最后一节比赛,广东队派出了替补,双方你来我往,身体对抗激烈。最后时刻,双方球员爆发冲突,在一片混乱中结束了比赛,比分最后定格在126:79。

  至此,山东男篮彻底结束了本赛季CBA联赛的征程。谈到本赛季的比赛,主教练巩晓彬也是感慨良多:“本赛季,山东男篮能够打到这个份儿上,也经历了不少酸甜苦辣。有的主力球员本赛季状态不好,外援也受伤病困扰,季后赛有很多强队没进来,我们也是磕磕绊绊最终幸运地打进季后赛,但是季后赛时我们的情况确实不好,外援因伤缺阵,主力球员也有的缺阵,年轻球员与强队相比差距确实很大,这都是我们需要总结和调整的。”

  巩晓彬承认,本赛季山东队有一定的滑坡,但之后山东队的主要任务还是备战即将开始的全运会。在他看来,主场作战有压力也有动力:“在山东比赛,山东省委、省政府以及省体育局都很重视,山东人民更加看重我们的表现。而之后辽宁队以及新疆队的一些球员也即将加盟,我们必须重新调整,加大训练以及磨合的力度,争取在全运会比赛上取得好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