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力一拼广厦谢幕不留遗憾 一人神勇发挥终结广厦

  这可能是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而几员大将下赛季都有可能离开,带着离愁别绪,就算面对强大的新疆队,广厦昨晚的谢幕不留遗憾——

  谢幕瞬间

  谢幕关键词:拼了

  在绍兴主场3000余名球迷的呐喊声中,广厦摆出了全力一拼的架势。广厦的谢幕,不想留下遗憾。“这是广厦第二次打季后赛,队员们都尽力了。”主帅王非赛后如是说。

  比赛的前22分钟,遇俊锴一展投手本色,三分球7投4中,砍下19分为广厦保持领先。然而,一切的努力都崩溃于上半场的最后2分钟。当时,广厦以60∶56领先,但随后的连续失误,让新疆队打出一波13∶0的高潮,广厦反而以60∶69落后结束了上半场。

  但是这没有消灭广厦的斗志。整个第三节,球队都没有放弃,然而进入比赛的最后一节,这场比赛的“终结者”出现了——全场砍下45分,三分球14投9中的新疆队外援胡安站了出来。他在第四节三分球6投5中,单节砍下21分,直接破灭了广厦最后的希望。

  谢幕人:主帅王非

  谢幕关键词:感谢

  主帅王非在赛后用了很多个感谢来总结这个赛季,“我们希望球队能打好这场比赛而不是放弃,虽然和新疆在实力上有差距,但无论对艾伦的控制、篮板球、失误的控制以及配合的耐心方面都有做得不错的地方。”王非说,“这个赛季53场比赛,虽然发挥有好有差,但每一个球员都努力了,我要感谢我的队员们。”

  随后,王非重点谈到了要感谢的两个人。“首先是俱乐部老板楼明,本来我们有机会进到(常规赛)第5,最后输给山西,他没有埋怨,反而宽慰我们。其次是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她在整个赛季都付出了很大的心血。作为个人来讲,我很荣幸在这个集体中。我们的队员是整个CBA里年龄偏大的,金立鹏、遇俊锴、贾楠,都已经30多岁了,但他们每一场球都很拼,能够在球队打得不顺的时候站出来,是球队真正的英雄,我要感谢他们。”王非说。

  王非已经开始谋划广厦的下赛季,但眼前他先要回北京参加国家队主帅的竞聘。

  谢幕人:遇俊锴

  谢幕关键词:遗憾

  作为球队中的老将,遇俊锴在这个赛季状态起起伏伏,而且饱受伤病的困扰,但是他总是能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候站出来。昨晚的比赛,他全场砍下26分,为球队尽了最后的努力。“我们这场比赛没有想放弃,尽管和新疆队在实力上有差距,但是真的很想拼下来打回新疆去。”遇俊锴说。

  遇俊锴还提到,本来球队在常规赛最后一场只要战胜山西就会坐稳第五,季后赛就能碰到实力相对较弱的陕西队,“我们错过了最好的机会,所以还是留下了遗憾吧。”遇俊锴说。

  谢幕人:张楠

  谢幕关键词:感动

  昨晚的这场比赛,很可能是张楠最后一次身披广厦的战袍出战了。天津队终于打上了CBA,张楠与广厦的合同同时在这时即将结束,作为天津人,张楠自然要回家乡。

  昨晚的比赛,张楠也拼尽了全力,砍下17分,为球队尽了自己的那份力。比赛中,球迷在看台上大声地呼喊:“张楠,不要走!张楠,不要走!”在比赛中拼搏的张楠为之感动,离开赛场前,他脱下球衣扔上了看台,“是的,我听到了球迷喊的,真的很感动,但是能不能留下来是两家俱乐部商谈才能决定的事,我只能等消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广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