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天两战令第一控卫无争议 巅峰年他将令江苏惊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22:31  新浪体育
惊天两战令第一控卫无争议巅峰年他将令江苏惊变

胡雪峰无愧第一控卫

  新浪体育讯 36分、10次助攻、8个篮板,胡雪峰差点连续两场在季后赛的比赛中拿下三双。116比105,在帮助江苏队客场战胜福建的同时,胡雪峰季后赛中的疯狂还在继续。

  胡雪峰十年绝境重生 一次暴扣曾令他的髌健短一截

  作为CBA赛场上作为优秀的两名本土后卫,吕晓明和胡雪峰的每次较量均会被视为比赛最大的看点,常规赛中二人的表现可谓是旗鼓相当,而季后赛两轮下来,胡雪峰已经在数据上完全超越了吕晓明,颇具些“独领风骚”的味道。

  首节,福建队发动快攻,此前三分球3投3中的龚松林候在底线位置,眼看接球顺势投篮的动作已经做好,但此时只见一小个迅速飞身在空中将球断下,随后,此人一路运球单枪匹马闯入对方阵地,在对方球员跳起的一霎那用身体依住对手将球打进,哨响,加罚!场边的杰森笑了,连连鼓掌表示赞许,有了胡雪峰在场上,这个来自美国的“胖帅”已经没有了顾虑,场边闲庭信步般的转身已经说明了一切。

  此前季后赛的首回合较量,胡雪峰就有极为出色的表现,不但帮助球队如愿的在主场拿下了对手,同时也打出了29分、10次助攻、11个篮板的个人本赛季的首个三双,用叫人瞠目结舌的表现完成了自己本赛季的季后赛首演,而那一场球,吕晓明的数据是11分、5次助攻、7个篮板。

  到了季后赛的第二轮,胡雪峰依旧在数据上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全场比赛拿下了36分、10次助攻、8个篮板的准三双成绩,而常规赛助攻王吕晓明仅进账11分、6次助攻和1个篮板。全场比赛,胡雪峰几乎一人用得分和助攻串活了全队,而缺少了吕晓明助攻的福建队表现如何呢。全场比赛,福建队两分球的出手次数几乎比江苏队多了1/3,但是在命中数上,他们仅领先对手8个。

  因为唐正东的缺阵,胡雪峰担当起了更多的得分任务,这也激发出了他的攻击潜力。场均18.9分、7.5次助攻、5.4个篮板、3.4次抢断,胡雪峰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最为巅峰的一个赛季,在得分能力被激发的同时,其他各项数据也跟着“水涨船高”,江苏队的后场几乎成为了球队的标志。

  从以前的中锋战术到现在的全场贯穿打法,江苏队进攻中的变化发生了不小的改变,但重要的是,球队的攻击力却没有减弱。后场得分能力得到了大幅的激发,那么一旦唐正东回归呢?在变化中,江苏已经酝酿出了未来。

  (jonso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胡雪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