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胡外江苏另有精神支柱 只有他能助队预约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21:40  新浪体育
小胡外江苏另有精神支柱只有他能助队预约总决赛

哈维一人统治三秒区

  新浪体育讯 116比102,江苏将总分拉大到了2比0,晋级在望。全场比赛,江苏队的哈维一人贡献了32分16个篮板,堪称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之一。

  易立投篮偏出,胡雪峰投篮不进,杰米尔摘下篮板补篮依旧没有,眼看计时器上刺眼的数字已经变成了“1”,江苏队的进攻似乎陷入了无解的难题。就在24秒进攻将尽之时,哈维完成了最后的出手,篮球晃晃悠悠的滚进了球网,场上,队友们都松了一口气。

  最为精彩一幕出现在第四节,当时,江苏队外线队员投篮不进,福建队的波特和肖恩等人在篮下虎视眈眈的瞄准了这个篮板,但就在所有人都猝不及防的时候,一道黑色身影从地板上弹起,乱军从中摘下前场篮板,一个双手暴扣将篮球砸进了篮筐,随后双手拉筐空中疯狂的扭动着黝黑的身躯。哈维!又是哈维!除了他还能有谁?

  作为1999年高中全美扣篮冠军,哈维在当年决赛中战胜的对手包括了卡洛斯·布泽尔、本德和科里森等一批名将,此番惊天一扣,再次显示出了他无比强悍的身体,而更为重要的是,哈维在场上打球时给球队带来的磅礴气势,才是激励江苏队去争胜的最大动力。

  常规赛结束后,江苏队排在了联赛第三的位置,论功行赏,胡雪峰和哈维二人队球队的贡献绝对功不可没。作为江苏的“大脑”,胡雪峰在场上的表现极为出色,场均贡献的数据也非常的耀眼,但关键是胡雪峰也有状态不佳的时候,一旦手感不在,那么江苏想要赢球真正需要依靠的,还必须是哈维!

  记得常规赛江苏客战上海的时候,眼看半场结束后对手在场面上占据了很大的优势,江苏队情急之下只得在下半场换上了此前宣布养伤的哈维,而这样的情况在此后的比赛中也有过类似情况的发生。场均30分、15.4个篮板,哈维的重要性对于江苏可想而知,关键时刻屡屡担当重任,哈维在球队中的地位已经变得异常重要。

  “5年与总冠军无缘”,江苏队本赛季在唐正东“报销”后再受打击,似乎看来在本赛季冲击总冠军再次成为了奢望。但是,因为哈维的存在,江苏队在强手林立的比赛中杀开了一条路,保住了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不说,他们还避开了最大的死敌广东队,如此一来,杰森率领的球队无疑将目标放在了力拼新疆、冲击球队历史上的第二次总决赛上。

  “季后赛中我们不会害怕新疆,我想我们会有信心去战胜他们。”杰森的信心何来?答案只有两个字:哈维!

  (暂停时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哈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