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两战狂胜山东82分获赛点 大鹏惊人效率演个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21:28  新浪体育
广东两战狂胜山东82分获赛点大鹏惊人效率演个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济南消息,2008-2009赛季CBA职业联赛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今日继续进行,广东宏远继第一场比赛40分大胜山东后,今晚又不出意外地以123:81净胜42分击败全华班出战的山东男篮,总比分2:0领先。两场比赛,广东一共赢了山东82分。

  广东的王仕鹏26分,其中三分球7投5中,两分球5投4中、帕克19分、朱芳雨14分、积臣13分;山东的郭磊18分、李敬宇21分,吴珂11分、王刚10分。

  山东两名外援中后图科已经订好了明日离开的飞机票,沃克将在下周一告别中国。开场后广东队迅速以16:7领先,而山东陷入不得分的局面,巩晓彬不得不派上之前因伤缺阵的孙杰,开始加强进攻,郭磊连连得分,在该节比赛结束前追成19:26。广东随即打出一个6:2的小高潮,以32:21结束第一节。王仕鹏和积臣各得12和10分,山东无人得分达到双位数。

  第二节比赛广东队继续着全队良好的发挥,而山东在郭磊的带领下苦苦支撑,半节比赛过后山东以29:49大比分落后。上半时比赛结束,广东以64:36领先28分结束上半时,一直没有下场休息的积臣得到13分,另一名外援帕克得到14分,王仕鹏16分,山东只有郭磊得分上双,12分。上半时双方快攻之比为6:0,抢断之比为14:7,广东的紧逼抢断和快攻让山东溃不成军。

  第三节比赛打了不到1分24秒,王仕鹏连得5分,广东以69:38领先了31分。大比分领先的广东依然以双外援和全明星阵容出战,比分差距继续拉大,5分17秒,以83:47领先的广东换下了帕克,4分56秒,一直没有下场的积臣向李春江做出换人的手势,但广东队依然没有换下他。4分05秒,王征上场换下了积臣,此时积臣已经打了近28分钟,该节没有得分,广东逐渐以朱芳雨领着一帮替补在打,不过之后山东的攻势忽然起来。1分33秒,王刚接连得到8分,山东将比分追至60:88。该节比赛结束,广东以91:62领先29分。

  第四节比赛开始,广东依然以朱芳雨带领周鹏等替补球员出战,比赛打了4分钟,广东板凳帮以100:64大比分领先,比赛已经没有任何悬念。最终,比分定格在123:81。

  双方首发阵容:

  山东男篮:王刚、睢冉、李敬宇、郭磊、吴珂;

  广东男篮:帕克、王仕鹏、朱芳雨、杜锋、积臣。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康王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