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拉达战术至上福建欲主场擒敌 杨超能否出场仍未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3:57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石磊磊

  本报讯 在前日以105比119输给江苏男篮后,昨日中午,福建SBS男篮回到晋江,备战于今晚开始的本赛季CBA季后赛第二轮比赛,主教练普拉达组织球员观看技术录像,希望找出克制对手的战术。由于接下来的两场,福建SBS都是主场作战,要想突破首轮,这两场比赛不容有失。

  今晚7点30分,福建体育频道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

  普拉达沿用老战术?

  季后赛首场比赛,福建SBS虽然输了球,但在上半场给对手制造了极大的麻烦,一度大比分领先对手。不过随着对手手感回升,特别是在外线火力加强后,福建SBS最终输掉了比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普拉达的态度有些不耐烦,他不愿对比赛的过程做评价。

  不过现在他已经调整好心态,俱乐部总经理许克表示:“普拉达就是性情中人,我想上场比赛的失利已经过去了,他现在的心态很平和。”据许克介绍,回到晋江后,普拉达从技术录像着手,再次给队员灌输防守战术,并在之后的训练中,反复强调自己的战术。

  普拉达始终认为球队没有按照他的思路打球,本场他的部署也许不会发生太多变化,他只是希望球员的执行力能够提高。

  杨超出场仍不明朗

  首场季后赛,杨超因膝伤没有出战,虽然一直随队训练,但他能否适应比赛的高强度还是一个未知数。昨日下午的训练,杨超的膝盖反应比较大,能否出战尚成疑问。

  不过,顶替杨超出战的战神刘玉栋,上一场比赛一度充当奇兵。作为征战CBA联赛的高龄球员,刘玉栋的经验是球队宝贵的财富,本场主场作战,刘玉栋也许不会再被犯规困扰,但面对对手的包夹,刘玉栋的体能是个问题。普拉达在用兵上还会有什么奇招,今晚的比赛将见分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