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厦为上座率开通球迷巴士 背水一战无任何退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9:34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翁菲

  时报讯 季后赛首战输了20分,杭州所有媒体都提到了两个字——“失常”,广厦在攻防两端都没打出正常的水准,国内球员也完全没找到感觉。

  不过,对于一支在常规赛很少犯错的球队而言,广厦连续两场发挥失常的可能性应该不大。回到绍兴主场,广厦已经没有任何退路可言,如果能够放正心态背水一战,至少拿下一场胜利应该不算奢望。

  对于广厦而言,最大的难点是如何遏制巴特尔和胡安的内线组合,从上场比赛看来,怀特和麦考伊很难在阵地战中占得半点便宜,加快进攻节奏的做法或许值得尝试。

  为了方便广大杭州球迷赴绍兴看球,广厦俱乐部特开通球迷巴士(比赛当日5点50分在杭州体育馆东大门发车),只要你提前购买球票就能免费乘坐球迷巴士。绍兴主场票价分别为30、50、80、280,杭州球迷通过俱乐部和吼狮球迷团购票还可以享受8折优惠。

  除了今天的比赛之外,广厦下个主场对阵新疆安排在4月5日(周日)。球迷可通过吼狮(杭州)球迷团招募热线13989891147,81691893,13777403110购买球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