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遭遇不公平待遇 山东拒绝为客队更改训练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9:15  东莞日报

  白鹏飞:李春江济南发飙骂人 广东高层侮辱对手

  “能否调整一下训练时间,现在已经过点了,队伍根本来不及训练。”卫冕冠军李春江与客队接待人员交涉道。不过对方并没有因此而更改客队训练时间,无奈之下东莞银行只能取消了当天的适应性训练,而改之在酒店附近的健身房练习力量。

  昨天,经过近3个小时的空中飞行,东莞银行全体将士于下午近2点抵达主队安排的酒店,不过此时却被接待人员告知客队的训练时间被安排在下午2点至4点。由于球队抵达酒店时已近2点,吃过午饭时钟指针已接近3点,安排的训练时间肯定不行。初步交涉未果后,华南虎教练组为了错开与主队的训练时间,决定将训练时间延后至6点至8点,不过对方却以体育馆晚上无人值班为由,再次拒绝了请求。

  其实,东莞银行并非首次在山东客场遭遇“不公平”待遇,常规赛期间也同样遭遇了此种情况,比赛当天山东安排的大巴竟然坏在了半路,无奈之下队员们只能改乘公交车前往赛场。

  值得一提的是,场外的因素并没有影响队员的备战心情。“客场往往会遇到很多不确定因素,不过最终决定比赛胜负的还是我们自己。”队员们信心十足地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