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锋爆料:找李春江签名被拒 他当年在空中找篮筐

  ■ 特派记者 张健强

  本报济南4月2日电

  在济南机场前往酒店的大巴上,杜锋说起了全运会,讲了一个有趣的故事,他可打了3届全运会。在八运会之前,杜锋加盟广东青年队,当时队里人员不够,带着他参加了上海的八运会。

  “你不知道吗?当时那个上去跑跑篮,扣扣篮的那个,就是我了。”当记者说没啥印象时,杜锋笑着说,当时他还是队里最小的一个。“当时队里的大明星就是老李(李春江)啊。”杜锋说,“你不知道,当时老李可以从三分线起步,空中找篮筐,这技术现在都没了。还有什么骑马射箭,牛得很。”

  “你不知道啊,八运会之前我在北体大,那时搞篮球明星赛,我还是学生。”杜锋讲了一个搞笑的故事,“我堵在门口找老李要签名,他竟然拒绝我了。想不到没多久,我就跟着他打全运会了。”

  杜锋现在是队里参加全运会最多的球员,打了3届了。八运会是第3名,九运会是第4名,十运会是第2名。“二三四名都拿过了,今年要是拿个第一,就完美了。”杜锋说。

  球队是上午9时55分的航班,从深圳起飞大约12时30分才到济南。结果一下飞机,李春江就发了一通火,因为这里的训练时间安排在下午2时~4时;而球队抵达酒店之后,已经是1时30分了,吃过午饭就已经过了训练时间。

  老李和总经理刘宏疆两人分别打电话沟通,看能否调整。要么是山东的训练时间(4时~6时)之后,开放一个小时给广东训练,得到的答复是球馆要下班了。要么能不能挪到3时~5时,得到的答复是不行。等到沟通完毕,都已经2时30分了,训练时间早就开始了,如果发车过去,恐怕到了也剩不了多少时间。

  季后赛的第一个客场就取消了训练,球队干脆在下午休息之后,找了一家健身房全队进行力量练习。

  4月2日,是老外援积臣的生日,属牛的他今年是本命年。整个球队下午都在祝他生日快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杜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