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冕冠军济南备战遇到麻烦 李春江被迫取消训练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2: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主场大胜山东40分后,卫冕冠军广东昨天赶到济南,备战双方季后赛第2场交锋。不过由于山东方面给出体育馆晚上无人值班的理由,李春江被迫取消训练课。 

  昨天下午1点,广东队抵达济南。不过他们随即被前来接待的山东俱乐部人员告知,下午的训练被安排在2点到4点。李春江听后有些气愤,球队早上8点从东莞出发赶到深圳乘飞机,好不容易到达济南,队员连午饭都没吃,2点之前抵达体育馆显然不现实。交涉未果,李春江提出安排晚场训练,结果山东方面答复:“晚上体育馆没人值班。”无奈之下,广东队只能找一个健身房改练力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