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UBA东北区半决赛:清华无缘八强赛 哈工大创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2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创造球队历史是件不容易的事,在创造历史的同时终结一个 王朝更是件伟大的事。北京师范大学女篮就做到了,在4月1日下 午进行的CUBA东北赛区女子半决赛中,她们以69比61战胜八连 冠得主—天津财经大学女篮,第一次入围CUBA全国八强。

  本场比赛,北师大一直占据主动,她们压迫式的防守让天财无 所适从,全场比赛北师大造成天财22次失误。而在进攻中她们保 持极高的命中率,北师大全场44%的命中率高出天财的35%。全 场比赛一直,北师大一直领先,第三节最多时曾经领先19分。虽 然顽强的天财在第四节还剩40秒时曾经追至61比63,但之后天财 连续2次致命的失误彻底断送了本场比赛,最终北师大女篮8分的 优势拿下这场值得铭刻队史的比赛。

  天津财大10号刘博拿下全场最高22分,4号王佳14分。北师 大7号赵晓丹拿下全队最高20分,9号邵婷16分。

  在另一场女子半决赛中,北京大学女篮79比62战胜东道主大 连理工大学。4月2日的东北赛区女子决赛将是北师大与北大的一 场北京德比。

  男子半决赛也爆出了冷门,清华大学83比84不敌哈工大。清 华大学在第三节曾领先哈工大16分,但顽强的哈工大最终完成了 惊天逆转,以一分气走清华,哈工大也第一次尝到了八强的滋味 ,哈工大数据狂人4号马平鑫再砍高分,他拿下全场最高38分。另 一场男子半决赛,山东科大有惊无险地80比75战胜河北工程大学 。哈工大和山东科大将在4月2日争夺东北赛区的男子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