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万美刀男诠释鲨鱼美学 暴力一扣炸飞防守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21:25  新浪体育
十万美刀男诠释鲨鱼美学暴力一扣炸飞防守者(图)

麦考伊惊天一扣

  新浪体育讯 大家都在玩消极,只有我假装不消极,只要一个机会,我就会狠狠地摧残对手的篮筐,好让我们就算输了比赛,也不能输掉气势。面对新疆队,似乎只有麦考伊在战斗,尽管难以阻挡强大的对手,但是他还是为球迷们留住了最后的幻想。

  十万美刀男!自04-05赛季之后,所有的人都这么称呼他。第二次征战季后赛,他的月薪折了一半,但是他的绰号没变。不愧是和鲨鱼奥尼尔待了几个赛季,这一次,他在北区王的地盘诠释了鲨鱼的暴力美学。

  被他羞辱的小伙子只有18岁,身高1.90米,第二节还剩4分30秒,麦考伊(十万美刀男的真名)在防守中抢断。愤怒的他没有将球传给任何人,一个球带球直冲对手篮下。

  过了三分线,过了罚球线,两步之后他直接起跳,狠狠地将球砸进了篮筐。防守他的木合塔尔,在身体冲撞之后被他撞开,飞出了底线。这个身体强壮的小伙子,从底线爬起看了看麦考伊,他看到不是一名篮球运动员,而是一只杀红眼的野兽。

   千钧万势从天降,野兽横刀杀气茫,

  孤军独力斗猛虎,嗜血本性留希望。

  麦考伊并不是一个暴跳男,但是在他愤怒的时候他却可以像他昔日的队友奥尼尔那样摧残篮筐。这场比赛,他真的愤怒了。比赛一开始,被巴特尔一肘打中,还拿走2分。随后又在防守中连续吃到两次犯规,5分钟前他曾用扣篮发泄了一下心中的愤怒,只不过这一次,他发泄得更加彻底。

  在这次扣篮之后,广厦一度落后15分,所有人似乎都要投降了,只有麦考伊还在战斗。上半场结束前43秒,防守中面对巴特尔,在激烈的身体对抗下,麦考伊盖掉了巴特尔的低手上篮。上半场结束的时候麦考伊拿到12分,外加5个篮板球。全场比赛,麦考伊拿到19分。

  杀红眼的麦考伊并非广厦的救世主,尽管在本赛季代表广厦出战的25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拿到25.7外加12个篮板球,投篮命中率高达68%。但是在本赛季最魔鬼的主场,麦考伊能做到的仅仅也是刺伤北区王,而并非击败北区王。

  第三节比赛还剩5分钟结束时候,广厦已经落后了20分,这场比赛也提前进入垃圾时间。但是不要忘了,季后赛首轮1-2-2的赛程。还有,常规赛广厦曾击败新疆。

  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才是麦考伊真正的舞台。04-05赛季,麦考伊没能帮助江苏队在总决赛中创造奇迹,那一次他来得太仓促,但是这一次他似乎准备得更好。很少有人会想到广厦能够击败新疆,但是回到主场的他们至少可以伤着这只新疆飞虎。(可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麦考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