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队不愿冒险更换大外援 广厦战术重点看防胡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2:17  体坛周报

  记者陈艳艳乌鲁木齐报道

  常规赛新疆就曾在杭州吃过广厦的苦头,季后赛主场1-2-2的编排也似乎对排名靠后的广厦更加有利,所以常规赛亚军新疆在面对第七名广厦时丝毫不敢大意。

  就在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的前一天,网络上突然传出新疆要更换外援大前锋胡安的消息。据悉,新疆并没有这个计划。

  新疆本赛季的两名外援是球队主要得分点,其中胡安打满整个常规赛,场均贡献23.7分和9.8个篮板,在球员的得分榜上排名第11位。大前锋一直是新疆的短板,在球队现行的进攻体系中,巴特尔更偏重于在弧顶处策应,作为球队的枢纽,所以球队还需要一个能够在篮下形成威胁的内线球员。尽管在常规赛期间,新疆就曾表示过要更换胡安,但是随着赛程的推进,胡安的表现越来越好,和球队磨合也不错,因此,在关键的季后赛将至之时,新疆没敢冒险实施更换外援的计划。

  记者联系到中国篮协联赛办和注册外援的训练科研部,都没有收到新疆要更换外援的消息。对手广厦队对于新疆更换外援的消息也不清楚,“下午训练还布置了专门针对胡安的打法,没听说他们要换外援啊?”一名队员说。

  此外,常规赛黑马陕西也还在焦急地等待外援本森的回归。截至31日凌晨,本森依旧没有抵达西安与球队汇合,周三的比赛陕西很可能将以全华班出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胡雪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