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临阵换外援针对总决赛 打广厦依然用“老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1:07  都市快报

  特派记者 楼栋

  新疆报道 昨天下午两点,浙江广厦在乌鲁木齐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不过,广厦进场时的气氛一点也不像大战当前,主教练王非还和记者开玩笑说:“随便看。”

  “全明星赛时,我听大家议论说,季后赛广厦打新疆最有看头。”但赛前动员一开始,王非马上就进入了临战状态,“对方是(常规赛)第2,我们是第7,你们可能剩下3场比赛,也可能是4场或者更多。替补球员也不是没事儿了,你们不是来休假的。”

  虽然排名悬殊,但王非认为这不能反映两队的真正实力:新疆主要靠五六个人打球,变化没广东多。昨天的训练也完全是针对新疆的特点进行的,而且反复演练了多次。广厦外援怀特是前天晚上11点多抵达乌鲁木齐的,但他昨天的心情和手感都不错:“我昨天在飞机上睡过了,今天感觉不错。全队的感觉都不错,我很有信心。”

  王非提醒队员,常规赛主场赢新疆,广厦得了116分,客场输的那场只得了88分。还是这块球场,还是那几个对手,那次气温是-15℃,现在的气候却比杭州还暖和。王非表示,第二次来新疆“我们已经更适应了”,他指的可不仅仅是气温的事儿。

  新疆队在昨天上午进行了训练,氛围同样轻松。网上昨天有一个消息说,新疆已经确定更换大前锋外援胡安。下午3点半,广厦俱乐部方面打电话到篮协询问,得到的答复是新疆方面还没递交换外援申请。也就是说,今天上午10点两队开联席会前,新疆不可能完成换人手续。

  另据知情者透露,新疆这次换人是针对总决赛的,打广厦还是以前的外援艾伦和胡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新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