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了外援陕西仍不松口 东莞:全华班对手也不好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0:39  东莞日报

  走进西安交大思源体育馆,李·本森和罗宾逊的大幅照片一如既往地悬挂在场馆的墙壁上。照片仍在,但人已不知身在何处?

  外界认为,东莞马可波罗捡了便宜,但烈豹并未因陕西的变故而有丝毫大意。3月30日,全队提前两天来到西安备战,两天的训练也安排得满满当当。

  “不管对手如何,我们做好自己就行了。”指挥官孙军说。能够进入季后赛,最关键的是自己把握住了机会,这个道理全队都懂。

  没了外援陕西仍不松口

  全明星期间,作为北区的助理教练,吴庆龙看上去心情不错。能将陕西队从上赛季第十五名带到第四的高度,大龙确实完成了任务。

  接受媒体采访时,吴庆龙只是承认陕西的外援问题尚未解决,球队仍在努力联系外援,但这更像是一种说辞。直至昨天开赛前一天,陕西的训练中仍没有外援的身影。

  不知今晚比赛时,看这球馆上空高悬的本森和罗宾逊的照片,思源体育馆的球迷会作何感想?

  常规赛第四名,这是陕西队在联赛中的最佳战绩。之前队史上的最好成绩是2002/2003赛季的第八名。如果愿意挽留本森和罗宾逊,他们完全有实力创造更好的历史。

  “明天的比赛我们肯定有信心,我们会尽全力去拼。虽然我们是全华班,但他们不也只有一个外援嘛,更何况我们是主场,我们还是有机会去取胜的。”接受采访时,作为全明星赛北区首发的张伟仍不松口。

  不放松不轻敌

  “别以为陕西没外援了就好打。”从深圳飞往西安的路上,东莞马可波罗队队员和记者聊天时说道。

  客观上讲,陕西没有本森和罗宾逊,功力已经自损五成,但作为客队,烈豹内心的那根弦不能松。3月30日,球队提前两天来到西安。在机场刚好与从宁波回来的三个全明星队员张凯、邱彪、孟铎以及去参加教练员扩大会议的杨学增相遇。但下午的训练,孙军并未因三人舟车劳顿而特赦放假。

  昨天下午训练前,教练组担心三位全明星队员最近没有系统训练,还特意让助理教练王建军带这三人做了一个多小时的力量训练。

  “不管对手怎样,我们还是按计划备战。”谈及即将面对的对手,尽管已经知道对手的变故,但孙军也没有松口。

  这是烈豹队史上第二次杀入季后赛,相比上赛季季后赛的第一轮对手山东,这次的对手陕西队的挑战性小了不少。而要想如上赛季那样杀入第二轮,今晚这个客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