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季后赛前先发钱犒赏 奖金数目成队内热门话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9:46  扬子晚报

  今晚7点30分,中国CBA职业篮球联赛季后赛的首轮系列赛将全部打响,常规赛排名第三位的南钢队将首先坐镇南京主场迎战福建队。赛前,南钢将士喊出了速战速决的口号,为了鼓舞士气,赞助商德玛斯特的郑总前天赶到球队,发放了常规赛赢球奖。

  这两天,发了多少奖金成了南钢队员之间的话题。

  原来,前天赞助商德玛斯特的郑总赶到球队,给大家发了常规赛赢球奖金,奖励金额根据队员在常规赛的表现各有不同,所以队员在互相打听。南钢赞助商在关键的季后赛开打之前发放奖金,显然有着更深层的含义——激励士气。

  福建与南钢两支球队可谓冤家路窄,在07-08赛季的CBA季后赛首轮比赛中南钢就是在最后一刻险胜对手,以3比2的大比分战胜福建队晋级半决赛。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南钢主帅杰森特别演练了外传内的战术,可以预见,今晚福建队的内线将是南钢的突破口。今晚的比赛,南钢教练组已经明确表示:必须获胜。

  从目前球队的气氛和队员的态度来看,与福建队的比赛,大家都并不担心。“现在重要的不是能不能过,而是怎么过。”一名队员私下表示。在常规赛四轮的交手中,南钢取得了三场胜利,唯一的一次失利也是因为内线主力哈维、易立、胡雪峰同时因伤缺阵,不管是实力还是心理优势,南钢明显更占优势,“我也给季后赛第一轮定了目标,三场,争取三场结束战斗。”在经过了50轮的常规赛之后,体能问题成为了左右球队季后赛状态的胜负手,在这样的情况下,南钢3比0渴望横扫的心情更加急迫。

  记者 刁 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