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锋线林晨耀忙里偷闲开鞋店 刘玉栋为队友卖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21:50  晋江经济报

  本报记者 田津 郑翔

  本报讯 “你看,那不是刘玉栋吗!还有龚松林!”前日中午,石狮延年东路忽然热闹起来,“战神”刘玉栋、“福建球王”龚松林以及众多福建SBS男篮球员出现在延年东路7号的“大脚体育”店中。原来,大脚体育是SBS队员林晨耀所开,前天正是大脚体育石狮分店正式开张的日子,SBS队友们纷纷赶来为林晨耀捧场。

  在宽敞的鞋店,刘玉栋不时把玩着一双双耐克、阿迪达斯的运动鞋,一边和老板林晨耀开玩笑:“大脚,你说我们待会是不是看中哪双合脚就直接拿走啊?”这个提议马上引来了全体队友的赞同,鞋店内一时欢笑满堂。外援波特还现场买了两条乔丹牛仔裤。

  石狮“大脚体育”是林晨耀继晋江开店之后,自己经营的第二家鞋店。现在,林晨耀还想组建一支本土篮球队,“我希望‘大脚体育’能够成为一个篮球运动的平台,为本地热爱篮球的朋友搭建桥梁。”林晨耀说,如果有本土的篮球队想要挑战“大脚篮球队”的,可以直接到大脚体育店里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大脚体育将组织友谊赛。

  林晨耀表示,开鞋店也不完全是为了卖鞋,球迷们有空可以常来店里看看,一起聊聊篮球,说不定就能遇到某位SBS男篮的球星。

  在刚刚结束的2008-2009赛季CBA常规赛中,福建SBS男篮凭借29胜21负的战绩最终位列积分榜第6位,创造了球队的历史最佳战绩。这个赛季结束后,刘玉栋与SBS男篮的合同已经到期,究竟下赛季会不会继续为福建男篮效力?刘玉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感觉有点累了,从个人意愿出发,我觉得是该退出的时候,把舞台留给年轻的运动员们。但是会不会继续打球也不是我自己能决定的,还要看上级的指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全明星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