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技巧赛-黑马控卫靠争议球夺冠 中国便士卫冕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20:04  新浪体育
技巧赛-黑马控卫靠争议球夺冠中国便士卫冕失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在全明星赛上半场比赛结束后,技巧挑战赛闪亮登场。李光夺得冠军,并获得一万元奖金,“中国便士”韩硕卫冕失败。>>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技巧赛可以考验一名球员的基本功是否扎实,其中包括运球、传球、投篮三个环节。本次技巧挑战赛共有4名球员参加,分别是江苏队的胡雪峰和韩硕、青岛队李光和北京队的张云松。经过昨天的预赛,李光和韩硕分列前两名晋级今晚的决赛,其中韩硕还是上届技巧挑战赛的冠军。

  比赛过程为球员反手勾手上篮后,连过三个人形障碍,传球入筐,再投一个三分球,连过两人后再次传球后,勾手上篮结束,整个过程用时最短者获胜。

  韩硕首先登场,整个过程用时37秒23。李光随后上场,都是一次中的,用时31秒5,但是在传反弹球的时候出现争议,篮球在进入球筐之后又弹出,但是现场裁判仍然算此球有效。

  (第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全明星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