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小将“改行”当记者 时髦王磊硕大耳钉引注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7:12  现代金报

  爱心王磊 蹲着说话

  给小孩子穿衣服挺乐呵

  早上,和大郅一起参加篮协和安踏共同组织的公益活动,王磊一边给灾区小孩买衣服,一边乐得合不拢嘴,他说:“这是我第一次给小孩买衣服。看这孩子穿上运动服挺帅气的,要是有时间我再教他两手,让他也会打篮球,这样他看起来就更像个运动健将了。”

  王磊也给孩子买了两双袜子。“看吧,你喜欢什么你就拿。”王磊对孩子说着。王磊对小朋友爱护有加,每次讲话都蹲下去,孩子上三年级,和2米高的叔叔对话实在有困难。

  这样的公益活动,王磊认为非常有意义。“再回宁波很开心,帮孩子们做点事很欣慰。”

  时髦王磊 硕大耳钉

  先紧后松,三分球大赛晋级

  昨天的王磊分外引人关注,左耳硕大的钻石耳钉闪烁夺目。有记者调侃他,“周围怎么有一圈黑色,塑料?”王磊用夸张的语气开玩笑道,“宝石!大宝石!”逗得大家都乐了。

  晚上的三分球挑战预赛上,共有五个投球点,满分30分。王磊最后一个出场,之前四个投球点就得到17分,只要他在最后一个投球点投中花球得到2分就可以获得三分球预赛冠军。“知道自己进入决赛了有点放松。”最后一个投球点王磊五球全失,但仍以预赛第三名晋级今晚的决赛。

  再见楷夫 改行当记者

  访王磊,二人频频笑场

  掐指一算,球迷们已经近三个月没有见过姚锴夫了。昨天出现在宁波北仑全明星周末的他带着“看台文字记者”的证件告诉记者,“我是来采访的,我们现在是同行了。”

  说着,姚锴夫找到南区明星王磊,邀请他接受采访。两人坐在场地边你一言我一语,采访开始。刚开始,王磊十分不适应,用队服把脸遮上。尽管如此,两人仍连续笑场,采访进行得困难。姚锴夫稳定了一下情绪,举着录音笔向王磊发问。两人这才进入状态。

  “你怎么会选择三分球大赛?”姚锴夫举着录音笔向王磊发问。

  “组委会安排的,不是我自己报名。三分球不是我的强项。”王磊回答的时候还是忍不住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全明星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