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球迷错认德勒黑为大郅 张博引用小沈阳名句总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7:02  宁-波-晚-报

  子弟兵依然是焦点

  虽然昨天的比赛众星云集,但宁波球迷的关注焦点仍然在王治郅、张博、德勒黑这些八一双鹿球员身上。赛后大家“抛弃”了MVP董瀚麟,而跑着去找子弟兵要签名。或许是太过激动,一名女球迷竟冲着德勒黑喊道:“王治郅给我签个名吧!”

  德勒黑很想哭

  “我很感谢宁波的球迷,他们的热情让我倍感幸福。”看到现场球迷为自己的每一次进球报以欢呼,德勒黑动情地说,“当时我很想哭,我这辈子就没有想到过自己能牵动这么多人的心。八一队球迷是全国球迷中最好的,从不抛弃我们。我想对我们的球迷说,我们八一队会在最短的时间内有所改变,不会让大家失望。”

  谈到这个赛季,德勒黑的情绪有些低落:“王治郅和李楠都受伤了,我和张博是新生力量,必须要成长起来,但是很可惜……我仍然认为这只是一段曲折的过程,一切都会过去的。” 

  张博很“速度”

  一次又一次突破,一次又一次得分,“这就是我,今晚的我很‘速度’,这样的‘快感’正是我的所爱。”赛后的张博很兴奋。

  “可能自己很长时间没有如此酣畅淋漓地表现过了,今天的表现很‘自我’,我喜欢,因为这才是真正的我。”昨晚的张博得到13分,并不是最高,但是他34分的出场时间却是全队第一。从这一点上,我们已经能够看出在王非的体系中张博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我得提醒自己不能因此而放松,照小沈阳的话来说:一睁眼,一闭眼,一场比赛过去了,HAO。再一睁眼,再一闭眼,一个赛季过去了,HAO!总之,珍惜每个机会吧。”(记者 邬京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全明星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