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益活动大郅亲为儿童选衣 温暖话语彰显细腻爱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6:56  宁-波-晚-报

  本报讯 昨天晚上,代表南北两区的星锐球员手牵着“安踏星100公益计划”中的受益儿童踏上了赛场。

  此次有24个来自四川灾区广源小学的孩子出现在全明星周末。广源小学是中国篮协出资援建的希望小学。在全明星周末期间,这些孩子将和球员结对,和球员一起出场,一起参加嘉年华的活动,推广单位还要求球员们满足每个孩子的一个心愿。

  昨天上午,王治郅、王磊和李晓旭三人带着孩子来到天一广场安踏旗舰店。身为人父的大郅很细心,给孩子挑的衣服都大一号:“孩子长得快,我怕她过了春天就穿不了了。” 

  王磊还打算教自己的小伙伴打篮球:“他穿上运动服挺帅的,有时间我再教他两手,管保他成球星。”(记者 戴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全明星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