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非大赞广东新锐二虎:明年他们就是全明星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23:45  金羊网-新快报
■广东队的董瀚麟在扣篮比赛中表现同样出色。新华社发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昨晚,2009CBA全明星周末在宁波北仑揭幕。在首先开战的星锐赛中,南方队以90∶85的比分战胜北方队。

  广东队的董瀚麟非常抢眼,他拿下23分、11个篮板,被评选为当场的MVP。另一位广东队小将周鹏拿到13分,东莞队的孟铎拿下19分。北方队的吉喆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8分、16个篮板,吴轲和李敬宇分别得到13分和11分。

  在第四节开场后不久,北方队连得5分后反超了南方队1分。但南方队随后便凭借八一队的张博和德勒黑的得分,重新确立比分领先的优势。终场前43秒,北方队曾一度将比分追到了85∶87,但他们随后的犯规战术并没有奏效,最终还以85∶90的比分落败。

  点名表扬周鹏与董瀚麟

  王非:中国篮球后继有人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星锐赛的舞台,一班青年才俊,这让前中国男篮主教练看在眼里喜在心头。

  在CBA全明星周末,前中国男篮主帅、现浙江广厦队主帅王非的身份变成星锐赛南区的主教练。“这帮年轻球员,条件真好。”在评价南队一干年轻后生们时,王非不假思索地说。“他们的身高太理想了,”王非随即把头冲着投篮的球员们歪了歪,说:“你看看,周鹏、董瀚麟、德勒黑,还有张大宇,多好条件,而且像周鹏这样的身高都是打小前锋的,太棒了。”参加这次新锐赛的南区和北区球队各有10名球员,其中广东队的周鹏身高2.04米,今年10月份才满20岁,浙江万马队身高2.12米的张大宇,年仅18岁。

  王非说:“这帮球员的身体好、年纪轻,只是技术和经验还差些,需要好好雕琢和磨炼。我希望到明年,他们中的多数人都应该是CBA的全明星球员。”

  今晚关注

  小董要当扣篮王

  全明星赛19∶00央5直播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昨天下午,全明星周末的技巧赛,三分球赛和扣篮赛均进行了预赛,广东队的董瀚麟和东莞队的邱彪均以出色的表现晋级今晚举行的决赛。获得本届全明星周末技巧赛,三分球赛和扣篮赛的冠军能获到一万元人民币的奖金。

  技巧赛

  李光(青岛)韩硕(江苏)

  扣篮赛

  吴楠(江苏)董瀚麟(广东)

  德勒黑(八一)

  三分赛

  邱彪(东莞)徐国翀(新疆)

  王磊(八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全明星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