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规赛7项技术统计封王 外援唱主角吕晓明摘两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20:18  新华网

  新华网宁波北仑3月28日电(记者方列 单磊)3月28日,CBA全明星周末在宁波市北仑区举行。CBA联赛常规赛7个单项技术统计项目的王座各有得主,其中外援占据了大多数位置,唯一榜上有名的中国人吕晓明则获得“助攻王”和“抢断王”两项桂冠。

  从技术统计名单上看,“七王”中北方球队队员表现出色,占到大多数席位。山西中宇队外援奥德捷,常规赛出场50场次,帮助球队获得26次胜利,这个“黑大个”凭借着出众的身高,优秀的弹跳能力,一举揽得“常规赛篮板王”以及“常规赛扣篮王”两项桂冠,平均45分25秒的常规赛出场时间、989个篮板球、112次扣篮的惊人数据让众多球迷叹服。

  在助攻和抢断这两项决定着球队进攻以及防守方面的关键数据上,小个子的中国人吕晓明显示了强大的实力。这位老将常规赛出场44场次,总计上场时间28小时48分33秒,贡献398次精彩助攻和209次抢断。

  浙江万马电缆队的外援科克·施奈德在46次出场中,为球队贡献1604分,平均每场得34.86分,成为常规赛的“得分王”。升班马青岛双星队的弗朗斯·斯戴恩在50场常规赛中送出125个盖帽,平均每场2.5次封盖,是让对手进攻队员最为头疼的“盖帽王”。吉林大成生化队的美国球员莱昂·罗杰斯,凭借常规赛181个三分球,场均3.9个的成绩成为CBA常规赛“三分王”,这位“神射手”常规赛出场46场次,无比犀利的三分球成为吉林队外线火力的中心。(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全明星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