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明星三预赛:江苏黑马震惊扣篮 大漠第一刀发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8: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本赛季CBA全明星周末拉开序幕,在今天进行的技巧赛、三分球大赛和扣篮大赛的预赛首先为本届的全明星活动点燃了激情,而激烈的角逐也让明天的决赛将更加令人期待。

  扣篮大赛:吴楠、董瀚麟和德勒黑顺利晋级 

  

  扣篮大赛无疑是今天关注度最高的比赛,江苏黑马吴楠凭借克隆卡特手肘吊篮筐和打板接球扣篮拿到了最高的91分,而广东宏远的董瀚麟和八一的德勒黑也用精彩的动作分别得到了88分和86分,这三人取得了明天决赛的资格,而上届亚军赵泰隆和上海小将田雨晨都先后出现了失误分别只得到了82分和84分,广东的周鹏最终也只得到了80分,他们三人遗憾的遭到了淘汰。

  技巧赛:韩硕携手李光闯进决赛 

  率先出场的青岛后卫李光用了33秒70的成绩完成,随后是江苏头牌胡雪峰出场,但是胡雪峰因为在过程中出现失误用时44秒93,随后北京的张云松也出现失误以44秒03完成。最后一个出场的是上届技巧赛冠军江苏球员韩硕,韩硕以39秒82的成绩惊险晋级。而胡雪峰和张云松遭遇淘汰。

  三分球大赛:徐国翀、王磊、邱彪成功晋级

  本届的三分球大赛共有6名球员报名参加,比赛中东莞的邱彪命中5个花球拿下了最高的19分,新疆射手徐国翀得到18分,八一的王磊得到17分,这三人联手晋级了明天的决赛,而 CUBA射手王魏明亮只得到了10分,杨鸣和张楠则分别得到14分和11分,他们三人都被淘汰。  本次三大比赛的冠军奖金都是一万人民币。

  (黑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全明星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