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协会议将抢全明星赛风头 赛制问题成为瞩目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5:12  新民晚报

  本报宁波今日电(记者李元春)一年一度的CBA全明星周末将于今天正式揭幕,相对于全明星赛本身的吸引力不足,将于全明星周末期间召开的篮协会议倒是吊足媒体胃口:除了男篮选帅的候选人名单将出炉之外,将于明天召开的CBA教练员会议也令人关注,会议将讨论下赛季联赛的赛制、外援政策和梯队建设等关键内容。

  据了解,各支俱乐部已经收到了篮协下发的会议议程,内容一共是11项,其中比较核心的是球员反映的赛制问题。“球员们感觉联赛赛程过长,密度过大,很多球员认为过于疲劳。”一名篮协工作人员表示,下赛季可能重新控制外援的上场时间以及增加球员限薪的规定,“这个赛季放开外援可以说是有利有弊,所以这次会议将主要探讨这样的模式是否要继续执行下去,不过从篮协领导的态度看,下赛季可能对外援不再放开。”

  本赛季外援的放开也让各俱乐部竞争更加激烈,以至于在投入上增加不少,这也使得一些俱乐部感觉压力太大。据了解,本赛季首钢俱乐部的投入是上赛季两倍以上,不仅让球队前往美国拉练,而且在选外援上也是出手阔绰,但北京队依然没能进入季后赛,这也让人感觉高额投入打了水漂。一位将出席会议的教练员就直言不讳地表示:“许多俱乐部在资金投入上产生了困难,因此现在才建议篮协设置工资上限。”

  今天,CBA全明星赛将举行安踏星锐赛以及扣篮、三分球等单项预赛,明晚举行全明星正赛以及各单项决赛,上海队唯一入选全明星的小将田雨晨将参加扣篮大赛的角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全明星赛专题 

更多关于 篮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