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春江携广东八将出征北仑 北区两将最后时刻退出

  周方平、杜娟

  本报讯 2009CBA全明星周末今天开始在宁波北仑上演。广东队主帅李春江携八名战将昨天已经抵达赛地,参加今晚的“星锐对抗赛”和明晚的全明星赛。

  参加本次全明星周末的广东队及东莞队共有朱芳雨、杜锋、王仕鹏、周鹏、董瀚麟、张凯、邱彪和孟铎等八名球员,其中朱芳雨、邱彪入选全明星南区首发;邱彪参加三分球大赛;杜锋、王仕鹏和张凯均为南区替补阵容;周鹏、董翰麟、孟铎因为本赛季的抢眼表现,入选星锐赛。周鹏和董翰麟还将参加扣篮大赛。

  本届全明星赛因各种原因星光暗淡,众多有实力、有号召力的球员都没能入选。北区明星队的艾伦和孙杰在最后时刻都因“伤病”退出,由北京队的张云松及辽宁队的杨鸣替代。全明星周末两天后的4月1日,CBA季后赛全面开战。(周方平 杜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全明星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明星赛 李春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