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一人入围全明星引争议 各队为季后赛放弃作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5:14  体坛周报

  连刘久龙都能入选全明星,还有谁进不了?南北明星队替补阵容公布之后一片哗然。其中受争议最大的,是上月中旬刚伤愈复出、整个常规赛至今打了不过13场比赛的陕西队前锋刘久龙。

  在13场比赛中,刘久龙有8场比赛上场时间不足20分钟,只有一场比赛的得分排到了全队第三位。从成绩来看,甚至连陕西队绝对主力都算不上的刘久龙,肯定不足以入选全明星阵容。而且,以刘久龙进入CBA的年限以及在联盟中的知名度、影响力,很多人都不禁发出这样的疑问:刘久龙配得上这个“全明星”的头衔吗?

  在替补阵容的选举中,身兼北区助理教练的陕西队主帅吴庆龙推荐了本队的本森和刘久龙,最终刘久龙入选,而原本最理所当然入选全明星甚至首发的本森却遗憾落选。本赛季,刘久龙一直受到膝盖伤病困扰,在这个漫长赛季的大多数时间里,他都是在板凳上度过的。当得知自己入选全明星替补阵容时,刘久龙自己也感到非常意外:“虽然我去年参加了新秀赛,但是今年能够入选正赛令我非常意外。本赛季我的上场时间的确很有限,能够入选,也有很多因素在里面吧。全明星赛虽然是在常规赛之后,但还有更重要的季后赛等着我们呢。”

  对于有人质疑明星赛“成分”的问题,刘久龙说,“明星赛顾名思义都是些明星球员,和他们相比我肯定还有很多不足,所以才会招来质疑。可能是因为今年各队的任务都很重,不少俱乐部都不太希望主力球员参加全明星赛,所以我才有机会入选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全明星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