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洋撤资姚明欲赞助母队?上海队一年需投入20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9:45  东莞时报

  本报讯 闹腾了半个多赛季,西洋集团撤资几成定局,尽管当事人都三缄其口,电话那头也永远都是嘟嘟声,但所有人口中问的都是西洋什么时候宣布撤资,而非西洋会不会撤资。

  国内有媒体不久前曾采访过西洋集团董事长周福仁,他在谈到退出上海男篮的原因时曾这样说:“其实搞一支男篮队投入是非常大的,一年没有2000万元是下不来的。如果要是进入季后赛,一年的投入就可能达到2500万元,明年、后年投入还需要更多。在经济危机的情况下,这样的投资有点得不偿失。如果养活球队的投入逐年提高,各球队互相比较,那就是脱离了市场,最终的优胜劣汰还是由市场来决定。西洋退出,也是顺应市场。”

  目前,有传闻称姚明可能会出资救济母队,但按照上海队目前的成绩来看,姚之队是否会做这些“纯友情支持”的事情,值得怀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