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庆龙:没有外援天不会塌 李-本森其实是个演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2:24  西 安 晚 报

  昨天上午9:46,大龙从北京打来电话,告诉本报记者,“谈了一晚上,一点进展也没有。看来,情况很不妙。”昨天下午5:50,大龙再度来电告诉本报记者,“本森回来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了。”

  “我们已经不能再指望本森回来了,美方经纪人的要价实在是太离谱了。”经过长达9个小时的“斡旋”,依旧无法唤回自己的爱将后,大龙十分痛心地说道。

  斡旋无果

  美经纪人狮子大开口

  “本森确实是在犹豫,他的中方经纪人也非常理解我们,但本森和他的美方经纪人有合同,美方经纪人始终不松口,最后还是没谈下来。”昨天下午6点,当一切的努力以失望宣告结束后,大龙无奈地对记者叹息道。

  从周一晚开始首轮 “挽留行动”,到昨天下午5点, “挽留行动”以失败告终。大龙可谓耗尽心力。“周一晚上,基本就没休息,和本森的两个经纪人一直谈到了天亮。昨天早上歇了一下,从中午开始又一直谈到下午5点。该说的话都说尽了,感觉自己一年也没说过这么多的话。但没办法,美方经纪人始终不松口,他的要价我就不告诉你了吧,说出来会吓你一跳的。”大龙郁闷地说道。

  谈到无果的 “挽留行动”,大龙表示,“本森、中方经纪人都好说,以我和本森的感情,以本森对陕西球迷的喜爱,对东盛俱乐部的认可,本森确实是想续约。他的中方经纪人也非常理解俱乐部的苦衷,理解陕西球迷的感情。但问题主要出在美方经纪人身上,这小子一直咬住他的报价,一点也不降。我们确实想让本森回来,但那个价钱,高得让人实在受不了啊!”

  谈崩内幕

  本森恐有新东家

  “我也一直在琢磨,估计是本森的经纪人,又为他找了一份新工作吧。经纪人是从外援的薪金中提成的,为本森再签一份长合约,他的经纪费肯定要比跟我们续约高多了。”谈到挽留行动失败的原因时,大龙略带猜疑着说道。

  大龙告诉记者,在和本森的经纪人谈崩以后,他一直在反复考虑,“美方经纪人态度这么强硬,除了他知道我们留本森心切之外,还会不会有什么其他的因素存在。”而经过大龙和本报记者的多方打听,一个“场外因素”果然逐渐浮出水面。

  一位CBA圈里的著名经纪人就告诉记者:“本森你们肯定是谈不下来。原因很简单,罗宾逊都能这么快就在沙特找到一份好工作。本森还能没人挖?你想想,本森和你们陕西续约,他的经纪人要价再高,不过是再打1个月,撑死也就10场球,能有多少钱。而要是到西亚等有钱的国家打联赛,本森签上四五个月,一个月最少也有6万美金,30多万美金的合同,经纪人要提多少钱啊!陕西能出30万美金吗?”

  对这个说法,大龙表示认可:“外援其实就跟演员一样,打联赛都有档期,以本森的年龄,他也就能再打一两年球。不趁这个时候多赚点养老钱也不行啊。其实,我还是很理解他的。”

  大龙心语

  天并没有塌下来

  “天并没有塌下来。既然本森已经留不住了,我们现在也只能面对现实。季后赛怎么办?我已经向俱乐部提交了两份方案。是男人就该挺起胸膛,季后赛,我们绝对不会放弃。”谈到进入“后本森时代”的亚旅男篮时,大龙依旧豪情满怀地说道。

  “费尽心力啊!真是太费神了,累得确实都快撑不住了。从上个礼拜到现在,我真是一晚上都没有睡好。多么好的一个赛季啊,眼看就要顺利结束了,却偏偏出了这样让人揪心的事。”在与相熟的记者通话时,一贯刚强的大龙,终于流露出了一丝疲惫与不甘。   

  大龙告诉记者:“我已经做了最大的努力,你想想,我现在应该干什么,是带着我们的球队备战季后赛。是为了在常规赛的基础上,率领亚旅男篮取得更好的成绩,为陕西篮球下赛季的发展提早准备啊。但我现在在干什么,在和商人讨价还价,在求人家,在做一件完全不应该由主教练干的事。”

  一声叹息之后,大龙告诉记者:“事已至此,也没什么大不了的。离了本森,我们还不打季后赛了?让我好好歇一天,接下来该干什么、还干什么。季后赛,我们绝对不会放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陕西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