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做好应付双外援准备 放短假孟铎玩X-BOX解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9:33  东莞时报
东莞做好应付双外援准备放短假孟铎玩X-BOX解乏

杨学增和孙军商议对敌策略

  本报讯 (记者 鲁君) 尽管陕西的“罗本组合”确定双双续约失败,将不会随陕西队参加与烈豹的季后赛,但东莞马可波罗队执行主帅孙军昨日在训练结束后表示:“不管对方怎样,我们会做好应付双外援的准备。”

  两天的假期结束后,马可波罗队昨日进行了第一次有球训练。下午4点半,马可波罗球员和教练组陆续来到大朗体育馆。从他们脸上轻松的表情可以看出,大家的心态都非常放松。当被问到假期都干了些什么,俞宁说:“睡觉呗,这两天平均每天睡了有14个小时以上,前段时间太累了。”两位伤员邱彪和王勇在陪伴家人的同时坚持治疗,而小将孟铎则表示好好玩了两天X-BOX……

  不过哈里斯昨日并没出现在球场,而张凯也只露面了一会儿,整支烈豹只有9名球员参加训练。“哈里斯去香港了,放了他四天假,明天回来。张凯是喉咙有些不舒服,去打点滴了。”新世纪随队新闻发言人王珏说。

  由于队员不齐,孙军只是安排进行了一些简单的战术和投篮练习。训练后,在被问到球队如何备战与陕西的季后赛时,孙军说:“由于我们最后10场打得很不错,所以大家现在信心都很足,不过我们还是会和常规赛一样,一场场去拼,只要打出我们自己的水平,结果如何并不重要。”尽管陕西媒体爆出“罗本组合”双双续约不成,但孙军却表示并不会掉以轻心:“不管对方怎样,我们会对困难准备充分,会做好应付双外援的准备。”

  因为邱彪、张凯、孟铎三人27日要赴宁波北仑参加全明星周末,主帅杨学增也要于28日赴宁波参加篮协教练员委员会扩大会议,因此,留给烈豹全队合练备战的时间,只剩下今明最后两天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