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奈德已与NBA球队签约 本季得分王将难重回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0:02  体坛网

  作为最先登陆CBA的大牌外援,斯奈德在中国可谓打了一个不错的赛季,在昨天CBA最后一轮浙江和天津的比赛中斯奈德一人拿下了45分,从而拿下了本赛季CBA的得分王。凭借津浙之战的精彩表现,他以34.9分力超罗杰斯的34.7分,成为了今年CBA常规赛的得分王。根据篮协的评选规定,只有参赛场次达到常规赛80%以上(即40场)的球员,才有资格参选各项数据排名。所以,虽然斯奈德本赛季场均得分今名列第五,但名列他之前其他球员都没有打满规定的场数。

  而本场比赛过后,斯奈德将离开浙江回到美国,昨天比赛之后他和浙江队的队友和教练们也进行了短暂的告别,他表示自己在中国度过了一个非常不错的赛季。中国给他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而浙江队教练潘坚平表示,斯奈德已经和一支NBA球队签下短期合同,斯奈德这样水平的球员或许以后都不会在回中国了,毕竟他的实力是NBA级别的。(蔡家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