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他让胡雪峰后悔当初看走眼 恐怖艾伦扬言复仇帕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1:48  体坛周报

  记者史琳杰江阴报道

  胡雪峰决定收回他说的话,“是我看走眼了,艾伦比帕克更难防。”他在赛后悻悻地说。

  上一次和帕克交手,两个人在数据上各有千秋,但胡雪峰说,帕克比艾伦强,因为他力量和节奏更好些。他觉得之前那次和艾伦交手,不大了解艾伦的特点所以吃了亏。第二次和新疆交手,力量欠缺、节奏也不是特别合理的艾伦用他一贯不讲理的打法,在胡雪峰面前轰下46分7个篮板8次助攻,胡雪峰虽然也有14分8个篮板7次助攻,但19投只有5中、6个罚球只得到1分。小胡这一次心服口服,“他更全面,更有冲击力。”

  提前被罚下的胡雪峰在板凳上看着艾伦带着一帮替补打到最后一刻,比赛结束,大伙起身收拾东西,胡雪峰对身边的队友说,“下一场,广东可不会像我们这样给人轻轻松松玩死,新疆今天主力休息得不错,但他们主场要赢广东也难。”他看了一眼在场上兴奋的手舞足蹈的艾伦,“但那家伙肯定会让广东头疼的!”

  艾伦让胡雪峰很头疼,更让他的队友头疼,他大部分的得分,是在江苏错位防守中拿的,在胡雪峰面前,他得的分并不算多,但胡雪峰还是检讨,“速度跟不上他,被他甩开了才会有他在我队友面前得分的结局,他实在是太快了!”胡雪峰以为艾伦力量一般,好几次防他的时候都想造进攻犯规——艾伦朝前一压,他就往后倒,可裁判的哨声一次没响过,这倒没什么,“我这么一撤一倒,他应该也收不住重心吧,哪知道他腰腹力量太好了,一点没受影响!”胡雪峰郁闷极了。

  艾伦又是投又突,江苏这边没人能限制他,而在防守方面,艾伦同样出色,上一场打八一手烫得不得了的胡雪峰在他面前降温,只拿到14分,胡雪峰赛后很后悔,“他太能跳,不应该在他面前投,应该背打他的!”他确实太能跳了,第一节还剩2分多钟时,孟达快攻上篮,艾伦就在篮下等着,一巴掌直接把球扇到了新疆队的板凳席上。

  听说胡雪峰评价他比帕克更全面,艾伦在房间笑得很开心,“我是保罗型的,胡是纳什型的,他是我见过的中国最好的后卫”他说。

  挑翻最好的国内后卫,下一战,艾伦将要迎接“死神”帕克的挑战。“这次回去又要碰帕克了,上次我们输给他们3分,这次一定要赢回来!”艾伦说,他还对上次耿耿于怀。最丢人的是最后时刻,他跳起来之后想传给大巴又想自己投篮,犹豫之间落了地,被吹了走步,可当时,帕克离他还足有一米远呢!“上次是因为我们只落后一点点,我想过他,结果一急出现了失误,周五晚上我可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艾伦信誓旦旦地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徐国翀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