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一线生机企盼奇迹 闵鹿蕾:先赢下上海再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6:0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日下午4时30分,北京队按照惯例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联赛还有一轮,北京队能否进入季后赛还要看别人的脸色,这场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也许是球队本赛季的最后一练。“现在掌控权不在我们手中,但我们还存在一线希望,还有机会进入季后赛。”闵鹿蕾称,先打好与上海队的比赛是最重要的,“球队肯定会尽力打好最后一场比赛,先赢下上海再说。”

  此前,北京队曾在客场以1分惜败给上海队,不过此番主场作战,球队志在必得。“这场比赛我们已经做好了各方面的准备,也观看了上海队的录像,我们不仅不会轻敌,而且已经做好了困难的准备。”陈磊说,球队现在除了要赢得比赛,还要看山东队的脸色,“不管怎么样,我们先把自己的比赛打好,希望能够有奇迹出现吧。”

  由于山东今天将面对同省兄弟青岛队,所以外界也认为青岛队会顺水推舟,将“兄弟”护送到季后赛。不过巩晓彬表示,球队肯定会认真备战与青岛队的比赛,“可能外界有一些说法,但作为职业球队来讲,各支球队肯定不会放弃每一场比赛,青岛队也会公平竞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