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末轮上演“巅峰”对决 天山下新疆队淡定接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8:37  新华网

  新华社乌鲁木齐3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曹志恒 张鸿墀)CBA常规赛18日晚打完了第49轮比赛,但常规赛冠军的归属尚悬而未决。

  在18日晚的比赛中,广东和新疆都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因此两队积分一样。最后一轮比赛新疆将回到主场迎战广东,这场巅峰对决将决定常规赛冠军的最后得主。

  新疆两个外援个人能力超强,艾伦在关键时刻屡屡送出绝杀,说明实力确实超群。新疆队之所以能够保持主场全胜,与其他强队相比,胡安和艾伦的默契配合已经在这个集体中产生了“化学反应”,这是其他球队外援难以做到的。

  新疆队在第47轮对阵天津队的比赛中巴特尔意外受伤,让所有队员惊出一身冷汗,也为后面的比赛埋下了隐患,如果关键一役缺少了这个核心,替补球员买吾兰这个赛季状态一般,新疆战胜广东根本无法想像。

  反观南区霸主广东队,从2003—2004赛季到2005—2006赛季,五大国手组成的广东宏远成为三冠王,足以让“新秀”新疆队望而生畏。

  广东、新疆南、北称霸,到底谁能够夺得常规赛冠军,20日晚天山脚下一战决胜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