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争议外援惹怒北京主帅 高层施压助其赢得首发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0:06  新京报

  ■ 爆破点

  琼斯的赛季已经结束

  高层施压,闵鹿蕾才让其首发

  本报讯 赛前一天,琼斯没有出现在北京队的训练场上,“对我来讲,这个赛季已经结束了。”琼斯对上一轮对阵浙江队的第三节就被换下,怒气依然未消。而闵鹿蕾对这名外援的火爆脾气也没了耐心,他表示国内球员依然可以完成好后面的两场常规赛。

  本不准备让琼斯首发,闵鹿蕾昨晚还是将他排进首发阵容。不过,据记者了解,这并非他的本意,而是受到了上层的压力———高层一直认为琼斯表现不错,即使闵鹿蕾要求更换琼斯时也被拒绝。“从第3轮开始,我们就在寻求一种他平常的状态,这场比赛他打得还算平静,这是我们想要的。”闵鹿蕾说。

  本场比赛,琼斯并不像往常那样打满48分钟,34分钟的上场时间也是他本赛季较少的一场,15分13个篮板7次助攻,这样的数据让闵鹿蕾感觉满意。“我的要求并不是让他一场比赛得到多少分,而是他能够以平静的心态打完比赛,这场比赛即使几次将他换上换下,他也没什么怨言。”闵鹿蕾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