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尴尬局面令闵鹿蕾难接受 北京进8强将看他人脸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2:47  新京报
北京队从天津队员(右)的封堵下赢得了一线希望。本报记者 吴江 摄

  本报讯 113比100,北京队昨晚在主场轻松战胜天津队之后,保住了晋级季后赛的最后一丝希望,“我希望奇迹出现。”主教练闵鹿蕾第一时间得到了浙江战胜山东的消息,他表示,球队只要有一丝希望,球员和教练就不会放弃,“不管怎么样,我们会把下场与上海队的比赛打好,先把主动权拿下来。”至于山东下轮与青岛的比赛,闵鹿蕾说,“不言而喻。”

  本场比赛只有第一节的前5分钟,双方比分还一直胶着,随后,北京队凭借哈里森的内线优势,连连得分,张云松和陈磊的三分球更是帮助北京队逐渐扩大领先优势。“哈里森这个点的确起到了很大作用,他占据内线后不仅自己能够得分,而且能为外线创造出很多机会。”闵鹿蕾说。

  季后赛的大门现在还留给北京队一条细缝,经过49轮联赛,闵鹿蕾坦言,北京队的困难一直很多。“这个赛季无论是财力还是物力上,首钢方面都很支持。但自从巴特尔走后,球队就处在一个非常微妙的地位,经常在第8、9名位置上是非常让人难受的,一场比赛的胜负可能就导致排名发生很大变化。”闵鹿蕾称,自己并不很关心每轮比赛的排名,打好每场比赛是最重要的。“现在球员也不需要做任何动员,他们对比赛的投入都是200%的,在49场比赛中,球队有得有失,这也是一个过程。还好我们还有一线机会,希望奇迹能够出现。”闵鹿蕾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