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洋帅称18次罚球是罪魁祸首:季后赛必胜新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2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5比117,江苏队输掉了对于新疆的“阻击战”,在季后赛中将碰到哪个对手 ,最终的结果只能看最后一轮新疆和广东之间的对决了。

  比赛结束以后,江苏队主教练杰森和队员韩硕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总结比赛的整个走势时,杰森说,“新疆今天晚上打得非常好,而我们队一开始没打好,落后了很多分,这给我们自己留下了很大麻烦。后面有一段时间,当我们追到还有7分的差距时,紧接着我们有两次失误。另外我们有18次罚球没有法进,比赛也因此变得很困难。”

  江苏队开局后便状态不佳导致给自己埋下了一个落后的大坑,一些主力球员的发挥有失水准多次投篮、罚篮不进,记者问这是不是因为之前几场比赛太过放松导致了今晚的局面,杰森表示,“这应该是哈维三个星期来打得正式的第一场比赛,他还有一点生疏。不过我们的内线实力依然很强,但是开局时我们没有利用好内线。”

  记者问如果江苏队在季后赛半决赛再度和新疆队相遇,杰森是否有信心自己的球队能够避免重蹈今晚的覆辙?对此杰森回答道,“我对球队季后赛充满信心,如果半决赛我们碰上他们,我相信我们能战胜对手,新疆队确实很强,但是我们也不错。”

  记者随后追问杰森,他更希望江苏队的半决赛对手是新疆还是广东,杰森则老练地答道,“我不管其他对手,我只在乎我们自己球队的发挥。”

  韩硕上半场一直坐在板凳上,而下半场获得了很长的上场时间和胡雪峰组成双控卫,对此杰森解释道,“韩硕上场后能够吸引对手不少的防守,这样就可以为胡雪峰减一些压力。”

  (jonso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