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篮落跑外援成全八一双鹿 德勒黑成军旅最强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2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宾宾报道 面对单外援的辽宁盼盼队,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在鲅鱼圈似乎没有遇到什么麻烦,凭借德勒黑的23分和 王治郅的24分,轻松击败对手赢得尊严之战。

  其实本场比赛无论谁获胜都是很悲哀的事,一个是曾经的CBA八冠王,一个是上个赛季的亚军,如今都早早推出季后赛的争夺,这 不能不说是本赛季CBA最大的新闻。从比赛的一开始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就显示出良好的状态,频频攻击辽宁队腹地,尤其是德勒黑 更是异常凶猛,连连得分。半场结束时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以54比42大比分领先辽宁盼盼。

  很多人以为针对面对八一双鹿电池男篮的“4解5人次”,辽宁盼盼是在雪藏悍将斯特雷,而在最后一节联手克里斯一举击溃八一双 鹿电池男篮,但整场比赛斯特雷也没有登场。

  原来因为盼盼俱乐部拖欠斯特雷工资,斯特雷一气之下拒绝出场。按照篮协的标准合同规定,斯特雷每月的月薪为三万美金。按照 通常的惯例,俱乐部每半个月向外援支付一次工资。但是在三月中旬这次,斯特雷只收到了原本应该支付的1万5千美元中的8千元 。

  经过沟通,斯特雷和俱乐部始终没有达成一致。而俱乐部一再强调没有进入季后赛不能付清剩下的工资的态度,无疑让斯特雷非常 恼火。所以在今晚,辽宁和八一的比赛开始之前,一气之下的斯特雷改签了俱乐部原本为他预订的3月23日回美国的机票。直接在 今晚从大连飞往北京,打算提前回国。

  曾经效力于NBA雄鹿队的斯特雷场均上场37分钟,得到23.3分,是辽宁队场均得分最高的队员。虽然在联赛前期,他的状态是好是 坏,没有给予球队足够多的帮助,但在联赛后期他的状态日渐神勇。

  进入2009年之后,斯特雷出战28场。其中,有17场比赛得分超过25分。得分超过30分的比赛达到了10场。在3月1日辽宁主场输给东 莞的关键比赛中,斯特雷得到了赛季最高的43分,但是却没有阻止球队的失利。在赛后,斯特雷在休息室险些和当晚表现低迷的另 一个外援克里斯发生身体冲突,好在其他队员阻止了事情继续发展。原因就是他认为后者的表现拖累了球队。

  就是这样在最后一节比赛,辽宁队上来就把比分追至78比80,王治郅李可连命中三分,帮助八一双鹿电池男篮队86比78稳住局势。 关键时刻,杨鸣连续命中三分球,帮助辽宁队将比分再次迫近到85比88。不过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一波10比2的冲击波再次粉碎了辽 宁队反超的希望,比分98比87。

  辽宁盼盼结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下一轮客场面对福建男篮,而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则继续北上迎战吉林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