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科特爆砍41分山西客胜 青岛外援合砍71分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21:45  新浪体育
皮科特爆砍41分山西客胜青岛外援合砍71分难救主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青岛消息。CBA联赛第49轮,青岛主场迎战山西。结果,主队没有能够用一场胜利为本赛季主场赛事划上圆满句号。主场112-125负于山西队,本赛季四次交手全部落败。

  全场比赛,山西队皮科特得到全场最高的41分,奥德杰得到23分、23个篮板;青岛队方面,外援威廉姆斯与弗兰茨合计砍下71分,前者得到40分。后者还抓下19个篮板。

  比赛开始, 威廉姆斯篮下抢得篮板强攻得到两分。孙春磊还以颜色。也许是受到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的影响,青岛队队员在开场阶段显得有些紧张。于高峰、李光、谢忠杰先后错失得分机会。山西队一波12-0的攻击波过后以18-5领先青岛队。首节青岛队以19-31落后。

  次节比赛,皮科特飚中三分,山西队将比分改写为34-21。弗兰茨的暴扣引爆了主场球迷的热情。但青岛队糟糕的防守使得山西队每次进攻几乎都能够得手。皮科特与奥德杰不停肆虐青岛队篮筐。两队分差到本节中段时达到20分。半场结束,山西队仍以62-47领先。威廉姆斯半场得到19分,山西队皮科特得到15分。

  下半场开始,青岛队加强防守。逼得山西队多次出现失误。比赛进行三分钟,青岛队将分差追至10分以内。季乐与奥德杰的篮下强攻使得两队分差继续维持在两位数。青岛队双外援成为球队追分的关键,两人三节已经合计砍下了52分。但防守方面的几次失误使得青岛队没有更进一步缩小差距,三节结束仍以74-88落后。

  关键的末节,山西队牢牢的掌控着场上的局面。巴智超上来便命中三分,皮科特也打的活力十足,奥德杰更是控制了前后场篮板。两队分差保持在15分左右。比赛还剩6分钟结束,青岛队以88-103落后,奥德杰打三分成功基本锁定胜局。尽管最后时刻,青岛队的谢忠杰连续命中四记三分球,青岛队一度分差缩小到8分,无奈所剩时间有限,青岛队最终以112:125负于山西队。

  青岛首发:李光、于高峰、谢忠杰、威廉姆斯、弗兰茨

  山西首发:奥德杰、潘江、孙春磊、张学文、皮科特

  技术统计

  (独自不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青岛 山西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