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特尔仅战一节江苏负新疆 哈维疯狂40+20+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21:29  新浪体育
巴特尔仅战一节江苏负新疆哈维疯狂40+20+难救主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在cba联赛倒数第二轮的焦点战中,江苏南钢在主场以105-117负于新疆广汇,江苏本赛季常规赛被对手2-0横扫。

  江苏队胡雪峰得到14分、7次助攻,哈维得到分43分、21篮板球,新疆队全队投中19个三分球,艾伦得到分46分、8次助攻,胡安得到17分、7个篮板。

  第一节比赛,江苏队开场后手感不佳,屡次投篮不中,新疆队依靠两个外援的发挥打出一波10-0的开局。新疆队完全控制了场上的节奏,他们保持着10分以上的优势。新疆中锋巴特尔带领球队下起三分雨,江苏队无法防守对手多名三分射手的集体发威。艾伦漂亮地盖掉了孟达的必进球。胡雪峰的助攻哈维上篮得分,江苏队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下。第一节比赛结束,江苏队24-31落后新疆队。

  第二节比赛,新疆队换下巴特尔,打起小个阵容。江苏队胡雪峰在艾伦的防守下手感不佳,他今天更多的任务是组织进攻。江苏的进攻虽然也打得有声有色,但无奈对方外援艾伦状态奇佳,江苏始终无法迫近比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江苏队47-58落后新疆队。

  下半场比赛,巴特尔依旧没有上场。江苏队的主力们由于数轮休战,罚篮手感全无,被对手的替补们轻松领先19分之多。艾伦的三分如有神助,他的屡次外线强投令对手几乎崩溃,新疆队的领先优势也一度扩大到27分。江苏队的法宝三分球本场比赛完全失灵,他们的三分投手张成上场后两次被断。胡雪峰和韩硕本节最后时刻的发威,令江苏队将分差缩小到15分以下。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队72-89大比分落后新疆队。

  最后一节,江苏队一上场便在韩硕的带领下打出一波9-0的进攻高潮,将分差缩小到8分。新疆队迅速换上除巴特尔之外的所有主力,他们再次将优势建立在10分以上。在江苏队再次将分差缩小到7分时,胡雪峰的两次失误让新疆队重新找回感觉。关键时刻韩硕和哈维的得分让江苏队重新看到希望。在分差仅剩4分时,艾伦再次命中三分基本扼杀了江苏队的希望。最后时刻胡雪峰两罚一中并被对手快攻得到2分,葬送最后希望。全场比赛结束,江苏队以105-117负于新疆队。

  江苏队首发:胡雪峰   哈维   杰米尔  易立  孟达

  新疆队首发:巴特尔   胡安   艾伦   徐国翀  马坎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草根骑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