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轻取云南收获20连胜 下轮战新疆争常规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21:09  新浪体育
广东轻取云南收获20连胜下轮战新疆争常规赛冠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03月18日惠州消息,在CBA第四十九轮比赛中,广东队主场以116比73胜云南队。下一轮广东队将客场挑战新疆队,争夺本赛季常规赛冠军。

  此前两队在CBA的征战历史中总共对阵过15次,广东队取得13胜2负的战绩。本赛季3次对碰,除了第一场以50分大胜之外,赢球分差都不大。本场比赛双方实力相差悬殊,李春江依旧可以为季后赛演练战术。

  广东队中,杜锋有22分进帐,并且有8个篮板球。朱芳雨和王征分别贡献了16分和15分。云南队中,李涛拿下20分,并且有3次抢断。刘子秋贡献了16分。

  第一节比赛,云南队全华班出战联赛领头羊,实力相差悬殊。帕克助攻边线上空挡上的王仕鹏中投得手,首开记录。朱芳雨接应帕克的长传,一记飞身扣篮得手,4-0。开场之后,广东队压迫性的防守使得云南队无法组织好进攻,失误连连。积臣罚球线上两罚两中后,20-0,广东队早早确立了优势。第一节比赛,32-10,广东队领先,首节云南队就有惊人的11次失误。

  第二节,云南队场面上有所改观,刘子秋内线连续得手得到4分,32-14。广东队双外援依然在场上,积臣助攻帕克在篮下轻松得分,34-14。比赛已经完全被广东队控制,队员打得得心应手。第二节比赛结束,58-30,广东队领先,杜锋本节贡献了10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广东队调整场上阵容,更多的替补球员得到锻炼的机会。苏伟篮下勾手投篮得手,62-32。之后广东队显得有点松懈,云南队抓住机会利用突破连续得分,刘子秋快速突破上篮得手后,62-32,云南队打了一波10-0的小高潮。刘晓宇的断球突破上篮得手,稳定了场上局面。陈大伟外线命中一个3分球,82-54。第三节比赛,82-56,广东队领先,刘子秋本节爆发,独得12分。

  最后一节比赛,广东队带着近30分的优势进入最后的争夺,比赛的胜负已分。云南队在场上依旧打得兢兢业业。李林罚球线附近接应刘子秋的助攻中投得手。这边陈江华马上还以一个外线3分命中。刘晓宇抢断后,助攻陈江华快攻上篮得手,100-64。最终,广东队在主场116比73云南队,取得了联赛20连胜。

  广东队首发:朱芳雨、杜锋、王仕鹏、帕克、积臣

  云南队首发:刘子秋、李林、李涛、王信凯、许晋龙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海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