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UBA东南区:黑马再演逆转好戏 神奇后卫单骑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8日,CUBA东南赛区进入第三天。在下午一场男子组比赛 中,首次参赛的华东师大男篮再次给人惊喜,他们在第四节还剩6分 钟时还落后11分的困境下,依靠7号林石松的惊艳表现,最终以85比 78成功翻盘。

  本场比赛,华东师大后卫7号林石松砍下全场最高32分,其中 14分为第四节所得,他在第四节的一次神奇的“打四分”帮助球队反超 比分,堪称居功至伟。

  本轮过后,华东师大三战全胜,列小组第一。开赛以来保持三战 全胜。男子组中同样保持三战全胜的还有另一组的华侨大学,今日他们80比69战胜华东交大,同组的汕头大学则以87比55战胜南京大学。

  女子组中南京航大72比58胜南昌大学,海南大学68比62战胜 绍兴文理学院,华东理工75比57胜江西师范大学。(许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