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若胜福建可攀升至第六 季后赛首轮将避开新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1:42  东莞日报

  “回去休息一天,准备对福建的比赛。”周日晚在宁波击败八一后,教练组在客队休息室内通知队员们。拿下八一进季后赛已无虞,因为常规赛最后一场主场云南几无悬念。今晚如能在主场击败福建,无论广厦、山东后两场战绩如何烈豹都将以29胜排名攀升至第五。

  前天,回到塘厦驻地后,东莞马可波罗休整,昨天下午开始训练,教练组也在刻意减少训练量。 

  目前福建以28胜位居第五,广厦与烈豹同为27胜,分列六、七位。若烈豹最后两场全胜,假如最终与广厦、福建的战绩都是29胜,但因为烈豹对福建的战绩是3胜1负,对广厦是1胜3负,比较相互间的胜场率,广厦排名第五,烈豹排名第六,福建则是第七。烈豹季后赛首轮的对手是位居第三的江苏。

  倘若东莞马可波罗今晚输给福建,无论广厦是连赢两场还是拿下一场,烈豹都能保住第八。当然,第八季后赛首轮要么碰东莞银行,要么碰新疆。

  在江苏、东莞银行和新疆这三个对手中间做选择,也是难事。

  福建上一场对东莞银行净负46分,主力吕晓明未上场,龚松林也只打了7.9分钟,波特的四次犯规有主动领取之嫌,福建此举显然是想留力。

  福建新更换的外援肖恩(身高2.09米 体重130公斤)之前三场比赛中场均拿下17分、13.7个篮板。此人篮下攻击手段单一,但拼抢篮板能力较强。

  对于主队来说,今晚一战的关键还是防住对方的外线和波特,进攻中打出自己的特点。

  此外,昨天公布的全明星周末星锐赛名单中,东莞银行队周鹏、董瀚麟和东莞马可波罗的孟铎入选南区大名单。星锐赛的比赛时间是3月28日晚 19:0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